江阳区华阳街道:“邻里e家”实现小区事不出小区

2018-06-13 10: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昭青)6月11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在康乐社区灏景尊城小区开展党群“邻里e家”自治院坝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主讲,小区35名党员群众参加。

会上,周书记向参会的党员群众详细介绍了党群“邻里e家”。邻里e家包含“e先锋”、“e文化”、“e自治”、“e服务”四个方面的内容。

“邻里e家”号召小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参与和关心小区事务上的时候走在前列,在群众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小区还在每个周六上午在小区院坝集中收集居民群众意见,并及时梳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免费向小区居民提供创业就业、低保医保救助、全民保健、理发贴膜等便民服务,弘扬传统文化、家风文化和廉政文化等。以“小区人管小区事”促“小区事小区管”,实现小区e家管,邻里e家亲。

院坝会上,党员群众针对小区水池护栏、门口游摊、2号楼活动设备、宠物粪便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共11条。街道召集社区、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城管等进行研究并现场作出回复和承诺,真正实现了小区事不出小区,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