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进行居家养老回访促服务

2018-06-13 10: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小琴)“按摩轻还是重,您觉得合不合适?”“修剪的指甲满意不?”“工作人员有没有给你家里除四害?”……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与区民政局一起到辖区老人家里,入户调查辖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监督打分。

江阳区民政局副局长罗小平通过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居家养老服务人员为老人服务的内容、服务人员的态度、服务满意度、服务对象新的需求等,还向老人们征询了养老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回访情况作了详细纪录。

在回访中,很多老人高兴的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这些独居老人都能得到政府领导的亲自关怀,以及享受到像儿女亲情般的居家养老服务,真的很感动!”

目前,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目前有60多名老人享受居家养老服务。白招牌社区自启动居家养老服务以来,真正让独居、空巢和残疾老人享受到了惠民政策,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效果显著。通过对服务对象开展满意度回访工作,共搜集反馈信息100余条,为下步居家养老服务加强日常管理,促进服务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