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2018-06-14 18:4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近日,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分水岭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全面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全镇11个村、社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镇长赵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特殊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制约工作瓶颈难题,为治蜀兴川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解放思想、务实作风,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党报和新媒体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将党报宣传工作、报业转型发展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