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到丹林镇考察学习现代农业

2018-06-14 19:0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拓宽思路、凝心聚力,促进江阳区分水岭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近日,镇党委书记范正权、镇长赵波带领由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组成的41人考察团,到江阳区丹林镇学习先进经验。

镇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丹林镇梨花源现代农业基地、丹林穗丰生态园和文罗谷现代农业基地、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及樱花谷。在梨花村,实地考察了晶果专业合作社,听取负责人关于土地流转、生产培植、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具体经验交流;深入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了手工酿造基地,感受了豆痴文化的魅力。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找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学经验,明确新方向、新目标和新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借鉴经验。结合分水岭镇实际,大胆实践,勇于探索,走出一条具有分水岭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