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06-15 11:2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晨)传统节日端午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做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江阳区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在端午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内的企业、单位、渔船等进行逐一排查,确保防范措施到位。

检查辖区商铺

检查活动中,滨江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单位及居民区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利用板报、宣传栏、在辖区发放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在辖区各单位及居民区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安全用电、防火。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滨江社区历来重视社区居民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每年多次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和宣传活动。通过讲座、宣传和开展检查工作,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长安全知识和技能,使安全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