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6-19 10:4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强)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江阳区况场食药监所对超市、食杂店、农贸市场、粽子加工小作坊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酒水饮料、粽子、乳制品、糕点、保健品、生鲜食品、食用油等消费量大、易腐败变质的食品为重点。检查中,执法人员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效,认真查看食品的外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进销货台账情况;重点检查销售的食品是否属“三无”产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情况。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1家加工粽子小作坊涉嫌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家、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利于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了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