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开展“酒城讲坛”专题讲座

2018-06-22 15: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欧忠琼)6月22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举办“酒城讲坛”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舒榕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全街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过程中,舒榕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宣讲。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由来,中国共产党对初心使命的不断认识、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进行宣讲。整个讲座围绕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通俗易懂,以理服人,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坚定社会理想信念方面补足了精神之钙。

宣讲后,党工委书记何文良提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社区党委、科室各个层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