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2018-06-25 19:1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为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6月21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在泸州医学院忠山体育场举行了2018年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此次体测主要分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男子1分钟俯卧撑/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四个项目进行测试。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体能测试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测试方案,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细节,规范设置考场,实行全程监督。

测试中,全体民警将体能达标测试作为一次检验自身体能素质的机会,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民警团结共进、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近年来,分局党委始终把建设警营文化作为政治建警的着力点,以“队伍有活力,工作有干劲”为理念,努力打造一支“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拉得出,打得赢”的钢铁队伍,今年上半年,江阳警队在全市各项竞赛中连续喜获佳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