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2018-06-29 17:3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泰安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幕,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街道2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动员全体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要围绕新时代新思想强化理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推动泰安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重大使命;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发展上抢抓机遇,在脱贫攻坚中精准发力,在改善民生中奋发有为;要加强党性锤炼和作风养成,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表率,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立图强之志,谋发展之策,走创新之路,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努力向历史、向泰安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