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表彰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

2018-06-29 21:2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宣传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上午,江阳区南城街道王家巷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8名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宣布了获得表彰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个优秀党支部的名单,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社区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好典范,继续践行“两学一做”,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凤凰社区党委在“七一”前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品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