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幼儿园开始报名

2018-06-29 21:4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晴)泸州市2018年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正在进行,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新生报名登记,报名地点为白招牌社区,过期未报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报。

报名登记前期,南城街道要求各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如LED滚动播出、宣传栏张贴等,拓宽信息渠道,保障信息畅通,争取让每一个居民都知晓。对报名登记相关事项规定有疑问的学生家长,街道社区负责人员务必解释清楚。

六月中旬,天气虽然炎热,但前来报名登记的家长早已排好长队,多方提供人员支持,维持报名秩序,保障报名顺利安全进行。此次南城街道幼儿报名登记学校为泸州市人民南路幼儿园和泸州市铜店街幼儿园。学生家长需携带相关资料进行现场资料审核和登记。特别提醒,家长需对所提供的幼儿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严禁伪造幼儿假户籍报名,一经查实,取消幼儿报名入园资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