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城管队员“军训”强化执法

2018-07-03 13: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祖健 杨坤)7月2日,为进一步提升江阳区南城街道城管队伍的执法形象,塑造一支政治、能力、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城管执法队伍,用“铁的纪律”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组织街道城管中队组织队员每周一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军训”。

主要内容包括队列训练、队容风纪规范和文明礼仪、以及城管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训练场上,队员们走队列、站军姿、练作风,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城管队员昂扬的精神风貌。

“军训”过后,采取集中学习办法,由城管执法中队长进行相关城管法律法规的学习、辅导,开展提升协管员的理论水平,提高协管工作能力,对全体城管执法中队廉政集中谈话,开展执法大队业务培训。通过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以便在工作中能够对违规当事人,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适当的劝说、纠错,引导违规当事人按照管理要求进行规范经营,促进城管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城管队员整体素质,增强了南城街道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城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城管队员的素质,提高了执法队伍的纪律观念、团结观念、团体观念、大局观念,为更好的开展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