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加强党性修养

2018-07-11 09:4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2人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党性修养”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追忆历史,使党员干部感怀党恩,提高凝聚力。

全体党员干部一边仔细听着讲解,一边认真参观馆内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对红军当年生活、战斗历程以及四渡赤水战役的全过程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听取有关遵义会议、观看遵义会议前后的历史图片资料,瞻仰革命先烈的尊容面貌,大家重温了“雄关漫道真如铁”的峥嵘岁月,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初期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感同身受,对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集中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切实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