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宣讲走心接地气 群众入脑又入心

2018-07-11 11:3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7月9日,江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群众宣讲示范交流活动在弥陀镇举行。各镇街、区级部门宣传委员、宣传干部、群众宣讲员代表及基层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三厂记忆”宣讲队诗歌朗诵+小合唱表演《永远跟党走》

群众观看“邻里一家亲”群众宣讲队快板舞《好家风如沐春风》

大山坪街道、邻玉街道、弥陀镇、茜草街道、石寨镇、弥陀镇的群众宣讲队,以戏曲、歌舞、朗诵等形式,交流了基层群众宣讲的新方式,受到现场干部群众好评。

群众兴致勃勃观看演出

据悉,近年来,江阳区立足基层实际,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探索开展“江阳故事会”坝坝讲坛群众宣讲活动,建立弥陀镇“福地弥陀”、邻玉街道“新乡贤”、张坝街道“三长记忆”、茜草街道“街坊邻里”、石寨镇“邻里一家亲”等特色群众宣讲队伍32支,累计开展群众宣讲活动800余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