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2018-07-11 11: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慧鸣)为确保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江阳分局于7月3日20:00至4日1:00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前,分局立足辖区治安实际,制定了详细的集中清查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行动中,局党委成员根据分工深入联系派出所参与清查行动、靠前指挥。

全局以派出所为单位,划区域、分片区组织清查,有选择性、有侧重点地抓好警力投放,机关警力全部下沉到4个城区派出所。

行动围绕校园周边、城郊结合部、偏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出租房屋、歌舞娱乐、宾馆旅店、按摩洗浴、电子游戏等重点场所,以及前期摸排掌握的各类重点人员,展开全面清查整治,严厉打击处理。

同时,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在出市、出区路口和城市主要路段设置治安检查卡点,盘查无合法证件人员和携带可疑物品、违禁物品人员。

行动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警车140余台次;设立治安检查卡点5处,检查多家娱乐场所、KTV、洗浴场所、网吧、出租房屋150余户;破获多起刑事案件和查处治安案件8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