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8-07-11 18: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彦 刘宗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发扬和培育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卫生院党支部、江北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隆重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为主题活动的实践活动,35名党员参加。

活动分参观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基地、参观青杠坡战斗遗址、丙安红色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永远跟党走”小型红歌会;与太平镇纪念馆领导交流基层工作及党建工作四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体会到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规矩。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严明的组织纪律性,严格执行党的规定,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