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举办环保知识主题讲座

2018-07-11 18:1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小兵 牟琳)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龙驰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垃圾分类知多少”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垃圾分类的好处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提升“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的群众知晓度,活动现场进行了环保知识互动问答,居民们踊跃参与,增强环保知识,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自己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