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2018-07-16 15: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光琴 吴锡燕)近日,江阳区文体广局会同华阳街道对城西华阳片区的斗鱼网咖、罗马假日KTV、猫眼电竞等21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工作,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阅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测保养、火灾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演练等方面的台帐。检查发现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5处,责令限时整改3处。并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深化文化娱乐场所安全警示教育和培训。

区文体广局要求各经营单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消防器材等的维护,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行安全巡查,严防火灾及人员踩踏等事故发生,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