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取得成效

2018-07-16 15:3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闻)为进一步推进“夏安”专项整治行动,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夏安”工作方案精神,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方面下了大力气,积极强化走访、研判、分析等多项措施,让整改工作落地生根,确保隐患整改取得了成效。

高度重视抓落实。大队专门针对“夏安”专项行动成立了工作小组,对隐患排查整改明确划分了责任,明确了整改时限,强调了整改的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对隐患整改工作的督导和指导

实地排查抓研判。今年四月以来,大队领导带队对辖区农村地区道路特别是酒谷大道与酒谷大道酒业园区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酒谷大道道路中央隔离护栏损坏和未设置;酒谷大道酒业园区五号门无红绿灯存在隐患的情况,迅速展开了研判分析,并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

整改到位见成效。一方面大队按照方案步骤实施,提请当地政府督促联系有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另一方面联同多方力量对隐患点进行逐个认真梳理,指导对辖区酒谷大道与酒谷大道酒业园区的多处隐患进行了相应的整改,提高了交通安全度和农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即:在酒谷大道新增和修复中央隔离栏200余米 、酒谷大道酒业园区五号门新增一组红绿灯,筹集资金用于整改,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出行创造了积极有利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