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人民公仆 心系群众

2018-07-18 11:0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丽)“感谢社区刘茜兰主任,她在为我母亲办理残疾症时,因我不会写字,她就主动帮我填写资料,还耐心地为我解答问题,亲自递交资料,使我母亲的残疾证很顺利的办理下来,现在我母亲每个月可以领取50元的重度护理补贴。从这件小事上让我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照顾,我为我们社区有这样的人民公仆感到非常的骄傲,也感到很幸运。所以我是真心的为刘主任送上锦旗。”这是7月16日发生在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刘茜兰今年3月份到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任职后,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竭尽所能的为社区群众办事。当群众不会写字时,主动帮忙填写资料;当群众要咨询业务时,耐心为其做解答;当了解群众生活困难时,亲自入户关心群众,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疾苦。她始终怀着一颗心系群众的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