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小小世界杯 亲子足球赛

2018-07-18 11:0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丽)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联合东贝尔国际早教中心,在白招牌社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足球赛”。家长和小朋友们共计80余人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红蓝两队,在东贝尔国际早教中心老师们的欢快舞蹈中开场。随后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由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在场上驰骋,个个争抢有力,比赛呈现你追我赶的状态,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在家长的帮助下为踢上一脚足球感到欢呼雀跃。最后以红队的胜利结束了这场亲子足球比赛。

接下来是家长之间的足球比赛,这个比赛踢得是异常激烈,双方斗志昂扬、热情高涨,一度呈现胶着的状态,最后红队以微弱的优势连战皆捷。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小朋友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趁着世界杯的余热,让小朋友们爱上运动、爱上足球,为拥有健康的体魄打下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