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领导到华阳街道开展安全检查

2018-07-19 17:1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张碧 李林蔚)为扎实做好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文化市场发展环境,近日,江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带队到华阳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能否正常开启,疏散指示标志、火灾应急照明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李常委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各场所消防设备、应急预案、员工消防培训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常态保持,坚决不留后患、不漏死角。

李常委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各经营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对各项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防火灾及人员踩踏等事故发生;三是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