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人大法工委“七五”普法调研滨江社区

2018-07-20 09: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晨)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依法治区规划,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7月19日由江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正、区人大法工委主任任重、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周小平等一行十余人,深入滨江社区,通过听取现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普法工作室等形式,对“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查看社区监控平台

社区书记袁国建对滨江社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围绕“民生”需求导向,明确“七五”普法、调解为先的原则,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创新方式,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社区网站、智慧E家、公众号等普法新载体,社区根据“六结合”(即与社区依法治理相结合、与创文相结合、与矛盾纠纷调解相结合、与网络化管理相结合、与现代化科技相结合、与楼院基层治理相结合)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树标立杆,发挥典型引路,大力弘扬普法先进典型,扎实推动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清正一行人到南城街道进行座谈。

查看社区普法网络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