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推进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

2018-07-20 09:3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堂勇 章净宇)为切实做好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竹苑社区积极开展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

竹苑社区围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维护人民健康”的工作目标,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进各小区开展全民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话通知、微信公众平台、各小区业主群、LED、张贴免费体检通知、到人口流动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等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全民预防保健服务工作,并多次组织辖区单位、居民小组长、党员召开动员会和培训会,召开辖区物管公司开专题会议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效果明显,辖区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稳步推进。两日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体检116人,政策咨询185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争取人人知道体检政策,人人自愿参与体检,已经体检的居民到小区继续进行宣传动员,进一步扩大知晓率,增强了居民健康水平意识,全面实现健康体检惠民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