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先锋论坛聚力党建

2018-07-20 18: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文化内涵,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 7月19日,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组织召开先锋论坛,就“党建+品牌”展开热烈讨论。

各村(社区)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就各村(社区)党建发展品牌和思路畅所欲言,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方式创新,着力打造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的党建新格局,研讨如何走出一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乡镇振兴、城乡一体化同频共振的“红色路径”。

据悉,此次先锋论坛将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开展,打造各村(社区)党建品牌和党建示范点,以品牌引领基层党建工作,以新的标杆提升境界,以新的方法破解难题,以新的作风推动工作,以新的思路谋求突破,在新征程上履行好党建责任,奋力谱写泰安发展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