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交管大队深入农村交管中队督导检查工作

2018-07-20 18:3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闻) 7月17日,江阳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深入辖区分水岭、况场、弥陀三个交管中队,集中督导检查“夏安”及汛期专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检查中,大队听取了三个交管中队在“夏安”行动部署、人员安排、工作成效以及宣传方面的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日常工作整治台账,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执法取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汛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明确,强调了要抓情况预判,抓好联动,将汛期管理落实到位。

一是近期“夏安”、汛期管理等工作强度大,任务密,交管中队要做好人员上的科学统筹,合理调整,灵活安排勤务力量,让警力向一线倾斜,保证见警率和管事率。

二是针对近期汛期灾情,有其他相关部门有工作需求的,要全力配合做好汛期应急处置工作,积极保障受灾群众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农村交管中队要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在开展“夏安”行动及汛期工作方面,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向大队进行情况反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该整改的整改,确保工作推进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