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局治安支队到龙透关派出所检查工作

2018-07-20 18:4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金丽)7月12日,泸州市局治安支队户政大队大队长兰卫忠一行到龙透关派出所检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派出所内务管理、办案区建设,并随机检查了六家行业场所。在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就基层治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龙透关派出所强抓基层基础,狠抓内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要以主城区标杆派出所为定位,自我加压,进一步强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派出所服务中心城区治安管理的需要;二是要强化行业场所管理。要以社区警务为依托,通过明察暗访,督促行业场所技防设施更新,规范台账登记与信息录入,确保数据真实、客观;三是要紧盯目标考核。认真梳理市局治安板块考核项目,吃透考核精神,重点把握“一标三实”和“双清”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