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7-20 20:4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丹)为进一步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根据泸州市江阳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7月20日,江阳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主城区片区)在南城街道街道召开。

况场街道普潮村主任袁尚春同志作了题为《梦想在希望的田野上绽放》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从城市回到农村,“办事讲公道,我赢得了村民的支持”、“扶贫先扶志,我转变村民的思想”、“致富兴产业,我点燃了村民的梦想”的三段故事,赢得了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邻玉街道城管办主任斯远同志是一名部队转业到地方的党员,从军人到城管,他始终用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践行誓言,让军魂继续闪光》的报告鼓舞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区文体广新局派驻古蔺县大村镇菜田村的第一书记曾庆利,在驻村的400多个日日夜夜里,以“初心不改,使命常在”的信念,扎根基层,带领乡亲们发展优良品种大葱种植、早脆蜜桃种植,带领乡亲们走上产业致富路。

袁尚春、斯远、曾庆利等人是众多默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基层党员干部中的代表,他们的事迹既打动人心,又催人奋进,在场听报告的120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历练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