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24 08:5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莉)7月20日上午,江阳区北城街道濂溪路社区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区学生和家长共50余人参加。

濂溪路社区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传达了《泸州市江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陈莉希望社区孩子们按照习近平爷爷的期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她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思想,立志成为有远大理想和抱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组织孩子和家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梦》和《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陈莉就引导教育孩子们在暑假期间预防溺水,防范交通、消防、用电安全事故,远离手机和毒品,合理安排假日作息时间,养成爱劳动、勤读书、读好书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孩子们在家长关心下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