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党建述职报告会

2018-07-25 10:5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支书分别对2018年第二季度村(社区)的党建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联系实际总结了全年的党建工作,找出不足,并深刻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分水岭镇党委书记范正权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发送研”活动;二是要创新党建思路,探索“党建+”发展新模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聚焦重点抓党建。管思想、重基层、抓队伍、强保障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