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党委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2018-07-27 16:5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齐梅 赵倩倩)7月26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康乐社区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深入学习“三种精神 四种作风”暨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葛齐梅指出,社区干部要用实干、工匠、担当的“三种精神”去服务居民,用开明开放、高效规范、创新奋进、清正廉洁的“四种作风”去树立榜样。作为新时代党员,应有“三种精神 四种作风”的精气神,更应该有新担当、新状态,需要全体党员共同奋斗,更需要党员干部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做表率,把社区建设发展的更好。

会后,党员同志都纷纷发言表态,“建设美丽幸福新江阳,是我们江阳每一位居民的幸事,我们是首当的受益者。”特别是从工作岗位退下来的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参加公益性活动,支持社区工作,同时对社区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希望以后开展更多、更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