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召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8-07-31 16:2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泰安街道组织机关全体退伍军人、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们分享了曾经作为一名军人的经历和收获,并结合自身岗位以及街道中心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他们都表示,将继续发场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爱一行,为泰安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转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体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以模范形象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