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08-01 16:4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老辈子,现在天气热,食物容易变质,你购买食品时,首先要看食品包装标识是否齐全,其次要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大姐,你在家做饭的时候要注意,生食和熟食要分开,烧煮食物要烧熟煮透。”泰安街道食药监所的工作人员,一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一面给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护航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泰安街道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等场所,详细检查了各商家的经营证照、环境卫生、食品有效期等,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向经营者和消费者讲解《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切实提高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规定,推动了经营者合法经营,向消费者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