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举行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

2018-08-01 17:5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7月31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管驿嘴广场举行了“德润酒城·传承文明”泸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巡展展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11名泸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事迹,向广大群众讲述了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巡展在管驿嘴广场受到过路群众的热烈欢迎,无论是晨练的群众,还是散步溜达的大人和小孩,都会被泸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吸引,纷纷停住脚步细细品读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此次巡展以“看得见”的巡展形式,让广大群众有所感有所悟,让广大群众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正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崇高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培育和践行。

    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段剑飞表示,我们要多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典型,要真正做到随时有一双发现模范事迹的眼睛,更要大力宣扬模范典型的美好品德和优秀事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