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水退人进 党员微光在行动

2018-08-06 11:5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8月6日,长江水位回落,泸州市滨江路被洪水淹没的路面留下了厚厚的淤泥。为还原滨江路的美丽容貌,给市民朋友们提供美丽的健身休闲娱乐场地,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组织全街党员志愿者80余人,在洪水退去的第一时间在滨江路长江现代城段开展清淤工作。

在清淤现场,大山坪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脚穿雨靴,手持铲子、扫把等工具,在街道领导干部的带领下,顾不得炎热和脏累,分头清理淤泥、清扫地面。有的跟在铲车后面清扫路面垃圾;有的志愿者用铲子直接清铲淤泥;身强力壮的男性志愿者们负责用高压水枪冲洗地面。党员志愿者们一个个卯足干劲,挥汗如雨。高高飘扬的志愿者旗帜,热火朝天的清淤场景,成为了滨江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些围观的群众,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所感染,也自发参与到清淤工作中。经过连续3个小时的“梳妆洗脸”,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还原了滨江路长江现场城段的美丽容颜。

街道办事处主任苏菲表示:泸州是我们共同的家乡,我们义不容辞的守护她的美丽。近年来,大山坪街道提出党员微光行动,让每一名党员发挥自己的作用,形成合力,汇智聚力。下一步,我们街道会继续关注汛情。做好巡查和应急预案。有任何情况,我们共产党员都会积极响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