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08 18:4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显凤)为全面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8月6日,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组织召开了“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部署和安排“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敬松强调,“一卡通”专项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社区务必要重视“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再次清查“一卡通”具体情况,包括“办了多少卡、谁在用卡、卡在哪里、应发补贴是否发放到位”四个方面。二是各社区要全面摸清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街道报告,并立即进行整改。

会后,敬松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传达了区纪委、区监察委联合下发的《关于限期主动说清楚问题的通告》的文件精神,要求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务必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杜绝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不踩红线、不存侥幸心理、绷紧“廉洁”神经。另外强调,凡是在惠民惠农领域存在问题的干部,务必在8月15日前向街道纪工委办公室主动说清问题,将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处理,心存侥幸被检举揭发、调查核实的人员将依法依纪从重从严从快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