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

2018-08-08 18:5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张碧 罗均秀)为顺利迎接第七次“迎国卫复审”工作,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竹苑社区全力以赴抓好国卫复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出击。区级领导深入社区督查重要点位。各包保单位、分管领导、联系部门均保持了强有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员下沉社区推进国卫迎复审工作。把国卫迎复审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细化到点,责任到人。

二是多方推进,全面宣传。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全天候播放国卫复审宣传标语600余次,在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国卫宣传标语,同时在辖区物业小区各大门口悬挂宣传横幅24条、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19块,设置爱卫宣传标识标牌75块,组织工作人员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爱卫宣传8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三是加强督查,整改到位。全方位开展自查和街道督查的形式对点位、沿线、小区卫生死角、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围绕暗访抽查的重点内容狠抓薄弱环节。清理卫生死角261处、占道经营25处、清运大型垃圾170吨。对存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