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开展“童心大爱•亲子互动”活动

2018-08-10 12:0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为不断丰富辖区儿童假期生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快乐的假期。8月9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上平社区成长大课堂公益班开展“童心大爱•亲子互动”活动,吸引4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首《学猫叫》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节奏加上老师们活波可爱的表演一下就调动现场气氛,小朋友跟着音乐开始翩翩起舞。接着以讲故事的形式引入《肚子里有个火车》惹得在场的大人小孩哈哈大笑、音乐老师引导小朋友学做《小龙人》手指操和维尼熊卡通人物进行《爱的抱抱》……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最后在小朋友们可爱呆萌的舞姿下,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放假了一个人在家没人陪我玩,我很喜欢今天的活动!不仅认识了好多小朋友还学到了知识!”陈子轩小朋友说道。“平时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放假了我就帮到带娃儿,但是辅导作业这些就吃力的很,上平社区这个成长大课堂公益班我都来参加2期了,每期内容都不一样,娃儿也喜欢,大人也放心,比在家看电视、耍电子产品有意义多了!我还帮到进行志愿服务,党员嘛,要发挥作用尽义务嘛!”柳建英老党员同志说道。

上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设成长大课堂公益班,旨在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再玩耍中成长,让暑期过得更有意义,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