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安全有序推进枇杷沟倒房拆除工程

2018-08-10 17:5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为切实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加快推进枇杷沟棚改项目进度,8月4日零时——10日期间,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以及区住建、区城管等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在连江路一段(枇杷沟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的情况下,对枇杷沟铁灯杆4、5号楼进行了倒房拆除。

为确保此次倒房拆除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北城街道提前专门召开安排部署大小会议20余次,制定了倒房拆除的实施方案及相关秩序稳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现场指挥领导小组并设立维稳、后勤、政策解释3个工作小组,由专业的拆迁公司拆除作业。

4日零点,北城街道开始打围封路,早上5点园林绿化处进场对人行道树木进行移植,路灯处早上8点对沿线路灯展开拆除,电力公司和通信部门同时拆除电线杆和通信相关设备。4日晚8点大型机械设备进场,5日早上5点开始倒房拆除施工,全体工作人员进入倒房拆除现场,安保人员拉起警戒线,施工人员、挖机开始作业,整个拆除现场秩序井然。经过连续15小时工作,地面拆除工作全部完成,倒房拆除面积约7000平方米。

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敬松表示,下阶段我们会抓紧对遗留建渣进行快速处理,还居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