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

2018-10-10 16: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颀 赵思维)为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帮扶力度,缩小残疾人生活水平与社会水平的差距,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设立公益性就业岗位。

南城街道工作人员在残联平台上筛查出男性18-55岁、女性18-50岁的残疾人,对这些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有的残疾人听说能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激动不已,但又心中顾虑,害怕别人的异样眼光,害怕不能胜任工作任务。工作人员了解到残疾人脆弱的内心后积极给予他们思想鼓励。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成功签约了3名残疾人到社区从事残协兼职委员工作。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如何帮助残疾人建立自信,在漫漫人生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体现自我价值,南城街道做了一次成功的尝试,希望他们能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地付出,也欢迎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南城街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