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8-10-13 12:3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婷红) 为保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分水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斌同志传达了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近期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积极引导群众配合,进一步提高普查宣传的针对性,赢得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强化宣传效果,各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QQ群、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进行宣传,做到经济普查工作家喻户晓;要强化业务指导,镇普查办要加强对各村(社区)普查员的业务指导,确保每一位普查员都能熟练操作,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四次经普”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