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道举行范小楠扶贫捐赠仪式

2018-10-15 09: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 10月12日,范小楠扶贫捐赠仪式在泰安街道桔卫村举行,10万元爱心善款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分会捐赠给桔卫村,助力桔卫村扶贫工作。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会长伍福钊,副会长孙强、彭文富、范小楠和泰安街道主要领导、桔卫村全体村干部、困难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据了解,泰安街道地处高新区核心腹地,是泸州市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聚集区,但同时泰安街道在城市规划区外,还有4个行政村,已脱贫贫困户115户、313人。今年以来,街道向85户贫困户实施了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落实产业扶贫资金22.5万元。

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强调,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战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扶真贫,真扶贫,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用热情的援助之手,帮扶困难群众。干群同心,各方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