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四公开”彰显公开服务制度自信

2018-10-15 10:3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树宏) 10月12日,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党务、居务、纪务、财务“四公开”公示栏,张贴的9月份公示内容,及时准确,规范清晰。 彰显社区服务公开制度自信。

财务公开是报恩塔社区“四公开”制度重中之重。“资产负债表”、“收益和收益分配表”、“收支明细表”栏目细致,内容完整,一目了然。“泸州市信息公开服务平台”、社区“LED”显示屏同步公示其内容。让人民群众对“款来何处,用在何处”了然于心。让干事的人清清白白,让服务对象明明白白。此举赢得居民信任,进一步密切干群、党群关系。

报恩塔社区公示栏,是社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基层实践的“消息树”、“晴雨表”。事事关系民意,项项牵动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党务、居务、纪务、财务“四务”公开制度持久落实,凝聚了民心、民意,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履行了报恩塔社区制度自信的义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