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开设免费健康体检

2018-10-15 15:2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晴)健康是幸福快乐的基础,是社会和谐进步的象征。为全面提高基层预防保健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为广大居民群众开设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于居民,倾情于民生。2018年度免费体检已于3月份全面开始。为持续推进全民预防保健工作,顺利完成辖区体检指标,近日,南城街道发放6000余份宣传单到各社区,通过多种媒介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增加辖区居民参与度。

此次体检分为三个点,凤凰社区居民体检地点:凤凰山社区卫生站(酒城全科)、滨江社区居民体检地点:新马路社区卫生站(慈善路中医院)、上平、国窖、三星街、白招牌社区居民体检地点: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窖社区对面江都大厦3楼)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可享受免费早餐。注意事项:参加体检的居民需携带家庭户口本及身份证。体检前一天晚10点后应禁食,注意保持血压稳定。早晨空腹,穿着宽松。

南城街道望广大居民朋友们重视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检,共建健康南街,同享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