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演出活动

2018-10-17 11: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严怡) 为了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专项工作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江阳区南城街道在三圣广场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开始前,南城街道在舞台四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画报、纷发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对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进行大力宣传,使“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之乱”的核心理念深入人心。

演出活动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即表演的小品《接电话》,更是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评测融会贯通,用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示如何接好12340测评电话,通俗易懂,鼓励大家为家乡加油点赞!演出中间还设计了两轮知识问答环节,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评测两方面,回答正确后还可领取小奖品,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群众的积极性,大家相互讨论交流,主动争取答题,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演出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支持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一位热心大妈说道:“我看了宣传单和表演,一下就清楚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也知道要积极接听电话参与评测,为建设好家乡出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