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提高师生应对能力

2018-10-17 15:5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莉 陈晓蓉)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反映能力,10月15日上午,大山坪街道安办、教管中心、三道桥社区联合西路学校举办了2018年秋期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上午9时随着消防警报响起,西路学校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弯下身体有序地根据疏散路线进行撤离安全到达学校操场。江阳区消防中队警官李万顺向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学校安全负责人员对本次演练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技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