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社区开展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8-10-17 17: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梅)为营造节日氛围,树立敬老之风,促进社会和谐。10月17日,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联合况场社区、况场幼儿园在况场街道办事处停车场开展以“情满重阳,爱在况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况场社区600余名居民参与活动,共享佳节气氛。

演出开始之前,况场街道、况场社区代表致辞,向辖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

演出在况场幼儿园表演的《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希望》、独唱《夕阳红》、诗朗诵《大手拉小手》、小品《看病》等多形式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期间的慰问环节,向两对钻石婚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向6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

最后,演出在况场社区应急队所带来的舞蹈《新时代,跳起来》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台上演员倾情献演,台下观众热烈鼓掌,尤其是老年人,个个都展露笑颜,连声叫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