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在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2018-10-18 11:4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识别抵制邪教意识,分水岭镇在分水岭小学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系列活动,让“小手牵大手”,带动各个家庭积极行动,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崇尚文明,抵制邪教” 。

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队活动。10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在分水岭小学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队活动,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惩治邪教法律法规知识,开展“谈认识、说行动”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详细了解邪教类别、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崇尚文明,抵制邪教”。

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升旗仪式。10月15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小学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升旗仪式,四年级二班的学生代表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倡导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要求学生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认清邪教面目,远离邪教危害。

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手抄报比赛。10月16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小学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手抄报比赛,让学生与家长一起制作完成手抄报,“小手牵大手”,进一步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揭开邪教背后的虚伪本质。教育广大学生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同时,利用每周四下午2点的校园广播,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