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围禄带队检查药品生产企业

2018-10-18 15:2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10月17日,泸州市江阳区副区长夏围禄在区食药监局局长赵春、药品安全总监赵刚的陪同下,就前期市食药监局开展的药品GMP飞行检查中发现的药品生产企业存在违反GMP相关规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了辖区内四家药品生产企业。

夏围禄一行现场听取了四家企业的药品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药品生产各环节,重点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夏围禄向企业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严防可能出现的药品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执行GMP规定,严把原料采购关、生产过程关、出厂检验关,绝不让不合格药品流入市场;三是要针对市食药监局飞行检查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夏围禄向区食药监局指出,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一是要整合监管资源,充分发挥各级食品药品网格作用,与地方政府形成监管合力;二是要强化监管,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引导食品药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动员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引导社会共治。(江阳区食药监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