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部、禁毒办领导到华阳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2018-10-18 16:1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敏 任丽)10月16日下午,四川省公安部禁毒局办公室主任高伟,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在泸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雷宏,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何明瑛等领导陪同下,到江阳区华阳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指导工作。

高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华阳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阵地建设、仔细查看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台账,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关于华阳街道禁毒工作的汇报。

高伟对华阳街道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帮教、社区戒毒康复、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华阳街道禁毒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在主要场所、学校等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二是工作中多走访、多与吸毒人员谈心谈话,熟悉其动态与思想,帮助其更好融入社会,推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高效运行。

    编辑推荐